備註:

注意事項:



1.選課前請注意是否為本校認抵之課程、認抵學分數、排除之系所



2.本校在學學士班學生暨準大一新生選修校際暑期通識課程准用「國立政治大學國內校際選課辦法」第三點之規定每學期(暑期)合計以選修六學分為上限。



3.請留意平台公告辦理退選或停修時程,停修後若不想登載於成績單,請於821日(三)下午5前,將該系統之停修證明送至通識教育中心承辦人張小姐,分機:63871emailchy@nccu.edu.tw,逾期恕不受理。



4.本校準大一新生選修得認抵之通識課程,請於正式入學後,於1031()下午5:00前主動向通識教育中心申請辦理學分抵免,此屬專案專簽處理,逾時不受理。



5.本校在學學士班學生選修得認抵之通識課程,登錄為本校暑期課程,於收到成績後,登載在學業成績總表。



6.本校碩博士班學生修習各類課程,學分成績不予採計,亦不登載學業成績總表。



7.相關疑問,請來電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張小姐(分機63871)洽詢。